close

 

我害怕他出事了,

我也害怕他沒有出事。

閨蜜的男友,不對,是前男友。曾消失了一周,消失前最後一句話是,“寶貝!早上好哇!”之後的一周毫無音訊,在這之前,他倆簡直是模範情侶,從她的眼睛裡看出她有多喜歡他,也可以在他的笑容裡讀出他有多寵著她。可是,他就這麼消失了。

瘋狂的尋找,我們看得出,她怕了。人類的所有想法和人類所有行為,不是出於愛,便是出於怕。人們總是先愛,然後毀滅,然後再去愛,這是因為,情感總是在愛與怕之間來回擺動,愛誘發怕,怕誘發愛,如此反復。

這次她怕得好明顯。她說,“我害怕他出事了,我也害怕他沒有出事。因為如果他沒出事,就意味著,他在等我說分手。我該怎麼辦?

一周後,他終於出現了,簡單用微信說:  “既然這樣,那就由我來說分手吧。

這場分手好像吸血鬼,吸光了她所有的精力。整夜的失眠,免疫力極具下降,當我再見到她時,她已經因為莫名其妙的過敏,腫的像頭豬。此時她還是笑著說,“看來我是對被甩過敏。“ 我經歷過她之前的失戀期,幾乎沒有像這次這樣狼狽的。我看得出來,她還在怕,害怕自己是否不值得去愛。LV

過了一長段時間,她已經恢復,我們可以從容地談論起這段感情,我客觀地表示,沒有想到她居然這麼喜歡他。這次她搖頭,說,“我當時那麼難過,並不是因為我有多喜歡他,而是他分手的方式不對。不是我對他的喜歡傷害了我,是這場感情結束的方式傷害了我。我可以接受他的離開 ,可我無法接受他以那種傷害人的方式離開。“

在一起的是兩個有血有肉的人,

結束時就是兩個冰冷的鐵殼子。

的確,甜蜜時恨不得同手同腳的情侶們,到結束時好好吃頓散夥飯都不肯。在一起的明明是兩個有血有肉的人,但結束時卻是兩個冰冷的鐵殼子。分手就當面直接說,躲在手機後面算什麼本事。你有什麼資格用冷暴力,逼曾經深愛的人來背無盡的等待與焦慮,這樣懦弱又不負責任的你,到底算什麼男人?願你早日遭天打雷劈,斷子絕孫。

當你決定了要分手,請你認真打扮,認真出現在她面前,告訴她你們之間有不可調和的矛盾,再感謝她這段時間的付出,也請承認這段時光對你來說也很美好。 最後道歉並祝福。握個手,拍拍肩,說聲再見。從此相忘於這個巨大的城市。這才是理性的成年人之間分手的方式。這樣對被分手的她來說,是最好的方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