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命運,我們相信嗎?對於我來說,我相信,因為從生活這麼久開始,我們就可以感覺到一些命運所註定的東西無時無刻都存在的。在小學的時候,我就開始學會了做飯,後來在每天寫完作業的時候,就去幫母親淘米,那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,雖然那個時候的母親並不懂我爲什麽要這麼做,但是我也會經常告訴她,老師說的,會做飯的童鞋是好孩子。慢慢的,我就開始操練自己,讓自己變得在母親面前讓她感到自豪。有一次在還沒有享受做飯的樂趣的時候,發生了一個事情。那天父母都出去了,就留下我和鄰居家的姐姐,我們準備做飯,可是看到鍋裡的水很多,準備去盛出來,然而太重,沒接好,那水就直接從我手上倒到腳上,整個人都受傷了。母親回到家裡,就火急火燎的開罵,不過,我很開心,那是一種焦急的表現。她說,這樣我也可以盡心看書了。

 

 我們都知道,在初中的時候,就開始學習奧數了吧?那種題目,是需要轉彎的,那樣我就會聚精會神的思考這些問題,注意力也會轉移到書本上面。後來通過很多次的努力,我的成績沒有因為那次的燙傷下降,而是逐漸的反升。所以,我高興的哭起來了,這樣就點亮了屬於我的鬥志。後來,因為家裏面出事了,父母就經常在外面奔波,每次深夜的時候,看到她們的疲憊身軀,有一種心疼的感覺,擔心不已。或許,那時候,我就明白了,什麽是叫做命,該來的總會來的。

 

經過那些日子,我就開始學會照顧她們,把家裡需要的物品,就寫到一個本子上面,還把店裏面的貨物也記錄下來,還清楚的記清他們的價格,這樣就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戶。於是,我就在我們那一片出名了,大家都知道我們家的店鋪很多東西買,連大夥需要的皮夹皮帶這些貼身物品都有,所以她們都經常來光顧我們家的店鋪。對於這些的變化,也是能看到的人就看到眼裡去了。

 

 

在很多年後,通過了生活的磨練,不管是在哪一個方面都有了很高的提升。因為不管在人生道路上面,受到很重的挫折,都會告訴自己,命運是公正的。經常在電視屏幕中,看到別人拿著hermes的包包,戴著cartier的腕錶出現在盡頭,這樣的場景,會讓我更加的具有鬥志,告訴自己,以後你也會有一個亮點發光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